《Promised Land 童心童來飛》第六站 - 耶穌賜下飽足

PromisedLand6

 

  

日期 : 2020年8月9日 (主日)
(每集由首播起兩星期內皆可無限次重溫)
主題 :耶穌賜下飽足
經文 : 約6:1-15 五餅二魚


Download

課程手冊

可以透過不同小知識和小貼士,幫助家長和導師協助小朋友更投入每次旅程,並把真理融入生活中。

此處下載課程手冊只限於第一站。如欲獲取第二集及其他集數的課程手冊,可以透過文字短訊WhatsApp (+852) 9085-5241直接聯絡我們。與此同時,將(+852) 9085-5241加入為您手機聯絡人,以免未能接收所有資訊,我們將於每集首播前14天以WhatsApp 傳送給你。

體驗活動

透過一連串活動過程讓小朋友投入參與,把聖經課的教導應用於日常生活中。

團體版另加插團體遊戲及小組分享,讓大家互相了解更多之外更可以彼此代禱。

icon activity chruch

icon activity chruch

手工

已提供所需要的手工圖紙及詳細的製作步驟。

icon craft

工作紙

以不同的方式與小朋友溫習當天聖經課的內容,以及個人應用問題,讓小朋友思考如何把聖經課的教導實踐出來。

icon worksheet

聖經金句及詩歌歌詞

讓小朋友隨時隨地背誦或歌唱來增長每集教導的記憶。

icon song

童來飛Faith行棋

讓小朋友享受遊戲的樂趣同時,輕鬆利用檢查站或加油站上的卡牌重溫每集的教導。

icon game

 

主耶穌,我想問…… #小朋友問題集

你,又有乜嘢想問主耶穌呀?留言話畀我哋知啦!

PrinceBanner

 

香港萬國兒童佈道團會於這段停課停學期間,陸續更新網上資源,每個主日都為大家帶來新嘅崇拜信息 。 


 

 

本團是信心機構,全賴信徒愛心奉獻支持

香港萬國兒童佈道團製作

主目錄